•°+夜落烏啼+°•

关于我

漆雕 鴉

希望每天能比前一天更自信一點。

個人(通販)群:660955575
噗浪:yehyiing111/Munster_
推特:ya_202222 (微背注)

葉神My信仰。
我葉粉我自豪。
葉粉。葉攻。葉信仰。

目前熱衷
◆乙棘 ◆新快 ◆葉蘇 ◆哈跩


◆DH ◆光亮 ◆鳴佐 ◆黃黑 ◆環壯 ◆一左馬 ◆炭善 ◆史雷米庫♡

被群撩的好想看AO的漫畫小說喔!
小雨 @雨霽時節 快寫~橡木 @抹茶 快畫~你們快合作!

平時感情很好閃瞎群眾的哥們拿競爭當遊戲當調情
都是套路的遇到O第一次發情,跟一般O不一樣這發情暴力的很。
發情的O戰鬥力爆表邊啃邊咬邊被上!還不服輸的硬撩A!
結果引發A的易感,然後就又更激烈了呼呼(臉紅紅

餵我~~~~我準備好了!(張嘴

评论
© •°+夜落烏啼+°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