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°+夜落烏啼+°•

关于我

漆雕 鴉

希望每天能比前一天更自信一點。

個人(通販)群:660955575
噗浪:yehyiing111/Munster_
推特:ya_202222 (微背注)

葉神My信仰。
我葉粉我自豪。
葉粉。葉攻。葉信仰。

目前熱衷
◆乙棘 ◆新快 ◆葉蘇 ◆哈跩


◆DH ◆光亮 ◆鳴佐 ◆黃黑 ◆環壯 ◆一左馬 ◆炭善 ◆史雷米庫♡

CWT52雙日來場感謝!

意外的光亮本都完售啦~
雖然我本身就印的少我還怕印太多
本來以為這麼冷逆的CP台灣光亮er應該絕跡了說
沒想到從看到大家驚奇的眼神到購買
我也很驚奇啊wwwwwww

小雨說:他們大概也覺得都絕跡了竟然還有人出本買一下www

好有道理喔www感謝來場購買的每一個人!
讓我做夢的很想再出下一本www(請忍住

這場第一次遇到給簽名板要求畫小癡漢的
謝謝謝謝~可以感受到這粉絲很喜歡小癡漢
我真的超級感動!有人能喜歡他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與動力
再接再厲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歡他!!!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 •°+夜落烏啼+°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