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°+夜落烏啼+°•

关于我

漆雕 鴉

希望每天能比前一天更自信一點。

個人(通販)群:660955575
噗浪:yehyiing111/Munster_
推特:ya_202222 (微背注)

葉神My信仰。
我葉粉我自豪。
葉粉。葉攻。葉信仰。

目前熱衷
◆乙棘 ◆新快 ◆葉蘇 ◆哈跩


◆DH ◆光亮 ◆鳴佐 ◆黃黑 ◆環壯 ◆一左馬 ◆炭善 ◆史雷米庫♡

@阿诔 生日快樂!!!

我終於把你俏畫出來了但是我實在不會畫OTL
能遮能檔能省略能糊弄……
太難了!所以就亂畫你大概意思意思一下唄TvT

喔因為沒看劇也不熟如果整體感覺個性啥的有OOC

……請閉眼當作沒看到!!!!(慘叫


生日快樂樂我再也不想畫你們布袋戲了要崩潰Q3Q

评论
热度(21)
© •°+夜落烏啼+°• | Powered by LOFTER